学校办学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与肯定。在武书连、中国校友会等相关排行榜中,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民办大学前20强,被评为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至今,学校毕业学生已累计超过5万名,毕业生凭借扎实的外语水平和专业知识,以及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等优势,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欢迎,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位居省内高校前列,就业质量不断提高。20155月,现任全国政协副主席、时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来学校调研办学情况时指出:越秀很有活力,学校的办学目标很清晰,办学思路很明确,祝愿今后在创新、特色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发展得越来越好,这既是对学校办学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殷切期望。

学校坚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将提高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公民素质教育相结合,建立了学生处统筹、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齐抓共管、管理干部和专职教师广泛参与的“三全”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和家长学生的充分肯定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7%以上,位于浙江省高校前列毕业生质量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在2016、2017、2018年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发布的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中,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的满意度位列全省本科高校前列。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