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梦想起航,共筑未来——网络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晚,网络传播学院在越秀厅召开本学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何海翔、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各专业负责人、考研导师、21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读书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何海翔院长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提出一要明确自身人生规划,二要对自身合理定位,三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同时他还强调大家要主动出击,积极获取资源,主动咨询信息,了解考研动态。最后,何海翔院长鼓励2021级学生在接下去的几个月里要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奋力拼搏,走好人生关键路,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

会上,胡秋芬副院长给2021级考研导师颁发聘书,对学院近五年考研结果做了分析,并建议学生根据自身条件考虑申请国(境)外高校,拓宽升学渠道。考研导师代表传播学系副主任朱斐老师和编辑出版学系易图强教授围绕考研整体概况,重点讲解择校和初试复习的注意事项,还指出考研学子应知己知彼,明晰目标,同时相互交流、虚心请教。还邀请到了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熊骏、新闻学1903班沈加陆两位优秀考研学生,向我院学生分享国(境)外留学、国(境)内考研升学经验。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更帮助学生明确了考研目标。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