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西语举办第三期赛尔外贸实战特训营开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了解外贸行业,提升外贸实战能力和职场竞争力,3月15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与赛尔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三期“赛尔外贸实战特训营”在D429举行了开营仪式。

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助理赵吉鹏,赛尔集团招聘经理王思雨和本期 33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本次仪式由赛尔集团人力资源部叶思琦主持。仪式由项目介绍、领导讲话、学长分享、同学自我介绍及小组展示活动等环节组成。赛尔集团陈总在视频中指出:校企双方合作开展外贸实战训练营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及各自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赵吉鹏对此评价:这是西语学院产教融合的成功案例,希望同学们积极运用学校和企业打造的优秀平台努力学习,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实力,做出贡献。每位营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初步了解外贸特训营项目,并在合作和游戏环节中熟悉彼此。

“赛尔外贸实战特训营”是自2022年开始赛尔集团与西方语言学院合作举办的外贸实践班,旨在通过外贸实务课程、企业实地参访学习等方式,培养企业对口的贸易人才。从而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同学们实现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