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81

3月1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稽山校区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余玲、外籍人员事务科成员以及50余位外籍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处详细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的人员构成、服务职责和联系方式,并向全体外籍教师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真诚问候。8位新外籍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越秀的向往和期待,会场掌声不断,气氛欢快而热烈。随后,余处就本学期的校历安排及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外教社区文化活动发出倡议,邀请外籍教师结合自身兴趣和优势,积极开设各种活动课程。同时,她强调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外籍教师们能够按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上还就教学纪律、师德师风、校园安全、非法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希望外籍教师牢记师者使命和责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此外,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8位外籍教师荣获“2023年度优秀外籍教师”荣誉称号。最后,余处向外籍教师们介绍了ICCD助理的工作职责,她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将本着“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精神为外籍教师的生活工作保驾护航,希望他们在越秀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家人的陪伴。

会议结束,外籍教师合拍全家福,每位外籍教师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