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11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指出,一要立足理论武装,系统抓准学习内容,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程抓严学习管理,科学抓实学习方式,切实发挥好中心组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促进学习入脑入心;三要抓落实,在高质量发展成果上下功夫,立足学院实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到组织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全院师生党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共同为高水平完成审核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汗水和力量!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