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中医文化进校园暨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13

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校工会组织的“中医文化进校园暨专家义诊服务活动”在稽山校区教工之家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东方语言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承办,活动邀请了绍兴市中医院中医专家,开展春季养生调理咨询,中医把脉体验、体质辨识等。

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前来咨询,义诊的中医专家询问诊状、测量血压、把脉辨识,同时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春季养生调理健康指导。除了义诊,现场还为教职工送上了足浴包、利咽茶、安神助眠香囊等,备受大家欢迎。

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40多名教职工前来问诊咨询。大家表示能在校园体验中医文化,享受贴心问诊服务,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情暖三月天,温暖三八节”,据悉,在校工会指导下,学校各分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关心关爱教职工,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东方语言学院分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