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刚校长带队赴台州学院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86


为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准备工作,3月8日,修刚校长带队赴台州学院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陈文涛副校长、葛金玲副校长、高志栋副书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同。台州学院校长乐传永、副校长李建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和分享。

乐传永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他表示,台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性办学定位,在紧密的校地校企互动中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应用型办学特色。他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交流、协同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修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审核评估工作准备进展。他表示,我校要充分借鉴台州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优秀经验,稳步推进评建工作,精准把握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集全校之力解决审核评估中的问题和困难,真正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修刚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台州学院线上听评课系统、校园环境等。同时就教育教学、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党建思政等工作进行对口交流学习。

教务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