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金玲副校长带队赴宁波财经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286


1027日,葛金玲副校长带队前往宁波财经学院开展人事干部工作调研,学校人事处、组织部、教师发展中心部分人员陪同调研。宁波财经学院王云儿校长,人事处胡昌明处长,章秋红副处长,王静副处长,组织部毛薇薇副部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金晓曾等出席调研活动。



会上,葛金玲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机制体制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交流的领域进行了说明。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增强交流,互联共通。



王云儿对葛金玲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文化理念等方面情况。宁波财经学院就绩效考核与管理、干部考核与培训、人才分类评价、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构建、推进教师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双方就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人事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