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金玲副校长带队赴二级教学单位开展师资和国际化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705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持续深化“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精神,近日,学校副校长葛金玲带领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先后赴14个二级教学单位开展师资和国际化工作专项调研活动。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调研。



葛金玲充分肯定了各二级教学单位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大力引进和培育高水平人才,加强学科梯队和创新团队建设;二是要完善教师发展与服务体系。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保障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国际化合作交流。要努力扩大学生海外读研数量,提升合作院校层次,科学规划教师海外访学,在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合作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就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剖析,并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