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举办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3+2本硕连读项目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59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3+2本硕连读项目自推出以来深受学生欢迎,2023年9月西班牙语系10名2020级学生将赴西班牙学习。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本项目的了解,增进学生与穆尔西亚大学校方的互动,5月24日下午,西语学院与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在线上举行了3+2项目学生见面会。

会上,穆尔西亚大学校方代表David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穆尔西亚大学及ENAE商学院的概况,之后非常详尽地讲解了本项目的专业设置、课程结构、时间安排等问题,让学生对即将到来的海外留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最后校方代表与我校老师就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签证办理所需材料、留学期间的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此次见面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本合作项目的了解,解决了学生关于专业选择及课程设置的一些疑问,增强了学生对海外求学生活的安全感,同时也解决了手续办理中的部分实际问题,见面会圆满成功。

西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