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温暖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946

5月23日下午,绍兴市委书记温暖来校调研指导。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为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提供强大支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参加调研。我校理事长胡柏藩、校长叶兴国、常务副校长魏小琳陪同。

温暖来到我校镜湖校区的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与正在指导教学、创业实践的师生深入交流,了解专业学习和就业创业情况,鼓励学校放大基地人才孵化效应,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起来,培养更多应用型数字贸易人才。在网络传播学院和图书馆,温暖听取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情况介绍,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新媒体资源和语言类人才集聚优势,在优质网络文化作品生产、海外网络文化传播等方面深耕细作,在全省全国民办高校方阵中不断争先。

——来源:越牛新闻

越牛新闻首席记者  张科勇

记者  裘绍泉  裘坚鑫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