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专业实习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9

为搭建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平台,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各个品牌酒店的文化、环境、行业发展前景,明确职业规划。5月12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宣讲会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宣讲会前,酒店管理学院对前来招聘的酒店会进行严格的筛选,通过对各个品牌酒店的文化、环境以及学生认知度等方面综合考虑,挑选出适合同学们积累实践经验的酒店,从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最终,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北京、上海、海南、浙江等不同省市的19家酒店参会。企业涵盖万豪、凯宾斯基等国际知名集团旗下品牌。会上,各酒店HR负责人依次上台向21级同学们详细介绍行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酒店精彩片段以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实习待遇、岗位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对21级同学们加入酒店实习表示热烈地欢迎。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对各酒店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选择方向,树立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第二天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在越秀厅拉开序幕。

同学们参会热情高涨,现场人头攒动。在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身着正装,从容不迫地与各个HR进行交流。在酒店的中英双语面试中,也展示了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出色的口语能力,给酒店H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也在此次双选会上纷纷找到心宜的岗位与酒店。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酒店管理学院对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和重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最后,再次祝贺本次双选会圆满落下帷幕。同时,也祝愿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