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与春同行,遇见美好”工会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99

五月暮春,暖风拂面。为促进学院教师之间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提高学院教师合作精神及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教师娱生活,缓解工作压力,5月12日-13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来到三门蛇蟠岛开展了一场“与春同行,遇见美好”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参观海盗村、野人洞。这里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海岛采石场遗址,出产江南名石—“蛇蟠岛石”,“千年尽露波涛声,万古犹存斧凿痕”,千年开采,遗下余个洞窟,故有“千洞之岛”的美称。这里古越民生息地、海上丝绸之路补给地、江南名石开采地、中国艺术石窗发祥地、东南海盗聚居地、中国第一部获国际奖项电影《渔光曲》外景地,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地理中国》拍摄地,三门青蟹示范养殖地,罕见近代穴居遗存地。岛上石窟峥嵘,海天雄奇,渔帆桨影,风光旖旎,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大文化经典景区”、非物质文化经典景区、中国书法家创作培训基地。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促进交流沟通,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工会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