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网络传播学院举行学生继续教育国际化专题会议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43

2023年3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服务中心院长俞晓凡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教学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就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国际化推进遇到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俞晓凡院长也重点介绍了与网传学子专业相适应的升硕项目——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3+2”信息技术硕士项目和美国“0.5+1”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俞晓凡院长表示,学院才是学校国际化的主体,继续教育学院提供指导和服务。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网络传播学院目前国际化开展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生的需求等,也会继续寻求匹配学院的国际教育资源,拓宽国际化发展平台。

吴月齐书记也指出,网络传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学院也正在修改人才培养人,将更加注重学生课程体系的设置,健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人才,提升学生国际化水平,助力学生成人成才,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精准有力的国际支撑。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