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47

进一步落实OBE教育理念,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优化,322日,网络传播学院在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老师的带领下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活动。随行人员有学院教学副院长胡秋芬老师、院长助理庄焕明老师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综合办、学工办负责老师。

调研会上,学院吴月齐书记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朱小红书记、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马嘉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等概况。胡秋芬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于OBE理念的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要求等情况。双方专业负责人就不同专业的特点、特色、存在困难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朱小红书记代表学院向我院赠送了《行走的新闻》书籍。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我院探索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新模式,构建更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