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第二期赛尔外贸实战特训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76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外贸行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西方语言学院与合作企业赛尔集团推出了“赛尔外贸实战特训营”项目,第一期招募到38名学员,5名学员顺利入职,今年是第二期,共招募到43名学员。

3月17日下午,双方在D328举行开营仪式,赛尔集团优腾公司业务总监陈静,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和全体2020级特训营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主持人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陈静表示此次特训营是为学员们提供外贸实务赋能、工具知识辅导及职业发展建议,帮助学员们提升职场竞争力。方江英介绍了学院与赛尔集团的合作成果,希望新一期的学员们在外贸特训营中能够提升自己的职业发展水平,努力学习,不断创造新的成果,实现自身价值。

“赛尔外贸实战特训营”是西方语言学院就业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既提前在2024届毕业生中营造就业氛围,又提升了学生的外贸技能和水平,使学生在今后的就业中更具竞争力。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