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桂保书记一行来英语学院调研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34

3月14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桂保、副院长郝玉荣等一行4人前来我院,围绕英语、翻译、法语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情况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稽山校区A208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玉宏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张玉宏副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史、建设现状和办学特色等,加深了对彼此学校的了解。接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研讨了专业办学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相关措施,双方受益匪浅。

 罗桂保教授高度称赞了我校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得到的成绩。他表示,期待两校之间能够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有效促进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为培养新时代高质量外语人才而努力!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语言类专业办学经验,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推动我校跨越式发展起到良性推动作用。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