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走进诸暨荣怀外语中学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78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0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杨令飞、党委书记陆海萍、党委副书记方江英赴诸暨荣怀外语中学调研,开展三位一体招生现场宣讲。荣怀外语中学对我校西方语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生源质量等情况,对双方之间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期许。

陆海萍对荣怀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杨令飞表示双方可就学生实习实践、小语种高考等领域加强合作。方江英从学校概况、选择越秀的五个理由、三位一体招生政策及解读、榜样力量、校园环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最后,双方单位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和《“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接下来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