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清风 踏廉地 溯廉源——英语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论述,3月15日中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诸暨“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诸暨枫桥经验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艺术展示、视频影像等方式,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发展历史和生动实践,深刻理解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

陈列馆不仅保留了相关历史资料,也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最新成果。主展区通过“枫桥经验”的诞生(1963)、“枫桥经验”的演进(1963-2003年)、“枫桥经验”的发展(2003-2018年)、“枫桥经验”的升华、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五大篇章串联起“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形象生动、一目了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开阔了师生党员的视野,又增长了见识,“枫桥经验”中的“管头,管脚,管肚皮”、“浇花要浇根,帮人要帮心”等经验做法让人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枫桥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型党员,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