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资格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407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已正式审核通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申请,我校喜获国家级科研项目依托单位资格。

近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科研处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有关规定,先后组织教师突破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省软科项目的立项,并认真准备了国家自科基金依托单位的申报材料,此次获批是学校科研项目申报渠道的重大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科研项目,代表着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最高水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是我国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自此,我校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渠道全面畅通,为我校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为学校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将严格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法规和政策,切实履行好依托单位管理职责,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科研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