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学校举办第八届教职工文化节棋类大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92

风吹叶落,绵绵细雨中已然夹杂着些许的寒意。11月25日,在此秋暮冬初之时,西方语言学院举办的第八届教职工文化节——棋类大赛在D328-329教室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是教职工文化节比赛之一,共有中国象棋、跳棋、五子棋、围棋四个项目,各项比赛严格按照其基本规则进行。

西班牙语系主任张一江为各参赛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有道:棋虽小道,品德最尊。参赛教师两两对坐,屏气凝神间,偶尔有棋子落盘的声响。棋局终了,相视一笑,闲看风雨淡看花。

正如古语所言:“胜固欣然,败亦可喜。”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和参赛教师的积极配合下,大赛完美落幕。本次大赛为教师们的课余生活更添一份趣味,也营造出了越秀教职工之间的和睦氛围。

校工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