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48

2022年10月20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在2-4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数贸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单胜江教授主持。

会上,单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书记讲到: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单书记带头谈了学习的感想。并提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党员,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党委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发挥好党在各项教育事业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细心体悟,并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数字贸易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