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巡检组各位老师敬业的工作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夜以继日一丝不苟 婚礼第二天就投入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564

9月13日,在集团公司董事、股份公司副总裁、巡检组组长石观群老师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巡检办主任张永波老师的带领下,集团公司巡检组一行来我校开展联合巡检工作。连日来,巡检组各位老师每天保持快节奏、高强度地工作,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访谈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与师生,同时还通过调查问卷、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的战略规范、战略执行、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经营管理,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管理人员正确用权、履职、廉洁敬业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诊断检查。

(巡检组在工作中1)

(巡检组在工作中2)

(巡检组在工作中3)

(巡检组在工作中4)

根据任务分工,本次联合巡检,巡检组分成6个小组开展工作。为了便于工作开展,学校为每个小组安排了1~2位联络员,具体负责对接工作。校长(党委)办公室任彩是法务检查组的联络员之一,谈起巡检工作,她说巡检组各位老师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听到师生反映的某个具体问题时,巡检组老师会多方求证,而不是只听一家之言。”

(巡检组召开内部会议,交流各组工作)

(一对一访谈)

(晚上将近10:00,看到巡检组办公室还灯火通明,不忍打扰,私下拍了一张照片)

我们了解到,巡检组很多老师除了要完成巡检工作以外,还要兼顾原岗位的工作。为了按计划、高质量做好巡检工作,巡检组每位老师夜以继日,甚至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9月21日是巡检组朱鑫瑜老师的大喜之日,为了不耽误巡检工作,朱老师在婚礼后第二天就返校投入到巡检工作中。赵嘉老师是本次巡检工作法务检查组的组长,她和巡检组同事几乎每天工作到晚上10:00。在一次交谈中聊到希望她和各位老师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赵老师表示,白天忙着访谈、查阅资料等,到了晚上才能静下心来,好好梳理一天下来的工作,撰写工作报告。

(学校领导欢送巡检组回程)

了解到巡检组各位老师认真敬业的工作精神,学校领导和有关干部教师由衷地感叹:“巡查组各位老师的工作态度,值得每一位越秀人好好学习!”

文:陈园进/图: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