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毕业季——奋楫追光,筑梦远航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34

春华秋实,寒暑数载,曾记图书馆下促膝抒怀,和成桥上扺掌畅谈,转眼间,又到了商院学子向这片曾夙夜奋斗的土地挥手告别的时刻。这个6月,500余名商院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将从越秀启航,奔赴五湖四海,开启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

谆谆教诲,续写人生辉煌

为给2022届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学院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纪念礼物,承载着学院和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期望2022届毕业生将带着求学征途上的美好回忆和老师的殷切嘱托奔赴天南地北。此去经年,初心不改。愿每一位毕业生勇敢地奔赴山海、坚定地迈向未来,愿每个商院学子从此无畏风雨、纵马扬鞭,续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月毕业季,学生即将离开母校与恩师,迎来一种新的生活。商院学子知道他们满意的成绩,与老师悉心的教诲和辛劳的汗水息息相关。在临行之际,他们纷纷为老师送上鲜花,感谢他们在自己学习生活中的默默支持与陪伴。老师们也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学生能仰望星空、飞扬个性、实干笃行希望同学们继续激扬青春、奋力逐梦,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楫追光,筑梦远航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漫漫征途扬帆远航。四年之前,筑梦之旅从这里开始;今天,逐梦之行又将从这里启程。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挥别菁菁校园,走向崭新征程,祝愿全体毕业生带着这份专属回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时刻铭记越秀和成,育秀”的校训,带着师长的殷殷嘱托与祝福奋力奔跑,勇毅前进,驶向更辽阔旷远的浩瀚星河!

国际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