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90

6月27日,英语学院在C119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英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敏、本科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敏佳、本科第十党支部书记钱丹以及12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敏佳老师主持。

首先,本科第四党支部傅苗苗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认为,也许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有很多坎坷和曲折,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没有退路和放弃的权利,勇敢面对才是党员的选择,莫愁前路无知己,锦绣芳华在路上。无论未来的前程如何,都不要忘记我们的母校,不要忘记尊敬的老师和各个党支部,一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以“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她引导大家树立“四颗心”。一是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守真心,加强党性修养。三是磨砺匠心,提高专业能力。四是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她还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求每天“学习强国”,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求多学习法律法规,切勿违法乱纪;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在今后的工作中体现越秀人的优秀;四是要求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一方面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