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51

为保障全校师生安全有序返校,2月2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在镜湖校区1号教学楼1-106会议室召开。校长叶兴国,副校长朱文斌,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费君清教授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方奇超汇报了《学生返校及期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明确了开学采取分批次返校的方式,学生自2月24日至27日分四批次陆续返校报到。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政策要求确定返校报到条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冯丽琴汇报了关于学期初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王建忠提出了关于大型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的八个方面要求,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工作。

会后,专班组随即组织开展了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与会人员完整演练了一旦在课堂上有学生接到防控办通知为密接者的电话后,学校各相关部门和人员立即进行一系列紧急处置的全过程。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工作人员沉着冷静,严格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项防控措施。 

演练结束后,费君清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演练成果,赞扬参加人员全身心投入,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很逼真、很成功,为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作了充分准备。

 校办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