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舞社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686

UNC舞社是学校校级社团,社内分为ST队、NJ队、KPOP队和轻舞拉丁队。

ST队,前身是ST街舞社,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最大的校级社团之一队内舞种有Hiphop,Popping,Jazz,Breaking,Waacking,Urban,Locking。ST已成立了14年,平时每周都有社团课程和专业的老师来负责教学。

NJ队前身是NJ街舞社,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最大的校级社团之一,NJ以前是越秀第一支纯女子爵士社团,它是New Jazz的缩写,从2016年开始有男生加入。现在主要以跳爵士,urban为主,但hiphop,韩舞等舞种也均有涉及。

Kpop队前身是Kpop社是以校内喜爱K-POP,喜爱跳舞的学生为基础而创建的队伍,舞蹈种类主要以韩舞为主,也会涉及爵士。

轻舞拉丁队,是我校唯一的一个国际标准舞的队伍,前身是轻舞拉丁社。自社团06年成立以来,社团在外聘教师的带领下,每年都培养许多拉丁爱好者,并积极参加学校晚会与社团汇报演出,同时有优秀队员被挑选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类比赛。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