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社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06

排球作为三大球之一,喜爱人数众多。越秀排球社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一起打球的平台。排球社重在提高社员身体素质、排球技术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让你在参加社团活动的同时能够体验赛场上拼搏的快乐,同时也能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不仅如此,越秀排球社一直坚持从基本功抓起,憧憬更高的竞技平台,不拘泥于校园。在历届社长的带领下,越秀排球社也与绍兴各大高校都进行过交流。今年,社内精英球员也跟新校区CODA排球社一起,共同成立了越秀男女子排球队,并在积极准备参加各类市级、省级的比赛活动。两校区的排球社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壮大,我们的朝气活力,我们的勇于创新,一定会使我们越来越优秀。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