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多渠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7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自开学以来,网络传播学院党委通过多渠道,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9日,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期初党务工作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吴月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马卫光在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政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多渠道多层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实干力量,用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实际效能。

9月10日,网络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吴月齐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群策群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赋能学院建设和发展。

接下来,学院各党支部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