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8

日前,2021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揭晓。应用外语学院2020级学生四级通过率达到69.37%,其中应用英语专业(不包括单考单招学生)通过率达到了88.38%20级和成班单次通过率实现100%,充分显示了应用外语学院近年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

应用外语学院自2019级新生开始,大力推行教学改革,狠抓英语课程建设,把教学质量的提升摆在第一位,通过倡导混合式教学、教研室磨课、课程组集体备课、早读辅导、单词背诵打卡等活动,坚持开展一系列第二课堂活动和英语竞赛,实现课内外学习的无缝衔接,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推动了学生英语水平和整体人文素质的提高。

应用外语学院全体英语教师,在学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重视自身教学能力提升,形成教学共同体,组织开展教研活动,通过集体备课磨课,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和教学比赛,在多项教学比赛中获奖,如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比赛全国二等奖、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浙江省二等奖、浙江省高校微课比赛一等奖等,为应用外语学院英语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