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绍兴市文化馆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33

2021年9月13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绍兴市文化馆在市文化馆会议室简单又隆重地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绍兴文化馆馆长许金辉、我校中文学院院长刘家思、学院书记王海红、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召明、戏剧影视文学教师刘勇辰博士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许金辉馆长对越秀中文学院一行四人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达了在戏剧、影视及文学领域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共赢发展的愿景,希望通过实践基地的平台建设,加深与学院在戏剧、影视及文学等方面学术研究、剧本创作和绍兴非遗项目传承等领域合作,提升绍兴综合文化实力。

刘家思院长代表学校发言,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现状,详细介绍了中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和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建设和发展,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团队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同时表达了与绍兴文化馆全方位合作的意向,努力为提升绍兴综合文化实力出主意、想办法、做贡献。最后对绍兴文化馆给予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及专业建设的大支持表示了感谢。

之后许金辉馆长和刘家思院长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积极促进了地方协同育人机制,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发展成长的良好平台,同时为学院快速发展和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