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一行视察我校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843

910 日下午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胡少云、凌芳等市政协领导一行校视察听取我校办学情况汇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胡柏藩,学校费君清教授,学校副校长叶兴国、朱文斌、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参加座谈会。



胡柏藩代表学校感谢绍兴市政协一直以来对越秀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抓住新一轮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契机,扎根地方、融入地方,努力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费君清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



魏伟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打造品牌,发挥教书育人功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出更大贡献。魏伟表示,绍兴市政协将会继续支持我校的改革发展。




魏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和成桥、王阳明雕像、石碑廊、网络传播学院、图书馆、耕读传家展览馆等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