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580

9月5日上午,学校2021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镜湖校区越秀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魏小琳出席入职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2021年新进教师参加仪式。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志栋主持仪式。

副校长魏小琳在仪式上致辞,对各位新教师加盟越秀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她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重中之重的工作。学校举办此次新教师入职培训,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工作与环境,熟悉高等教育的基本规律和要求,尽快地融入新的角色,更好地找准工作定位,顺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越秀人。魏校长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坚持教学科研齐抓,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三是坚持服务地方发展,积极回应社会需求。最后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尽快融入越秀大家庭,在师德师风上争做表率,在业务能力上多下苦功,在创新发展上有所作为,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

全体新入职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魏丽青带领下进行了入职宣誓。国际商学院王佳桐博士代表新教师发言。

新教师入职仪式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将长期坚持。通过入职仪式的开展,使新入职教师增进了对学校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