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色记忆,坚定初心使命

东方语言学院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鲁迅故里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98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6月19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赴鲁迅故里开展了“感受红色记忆,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毛主席曾在《新民主主义论》中这样评价鲁迅:鲁迅是在文化战线上,代表全民族的大多数,向着敌人冲锋陷阵的最正确、最勇敢、最坚决、最忠实、最热忱的空前的民族英雄。鲁迅的方向,就是中华民族新文化的方向。学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鲁迅祖居、鲁迅故居、百草园、三味书屋、鲁迅纪念馆,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鲁迅这位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和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这思想淬炼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初心,提高了党性觉悟。

通过本次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激励着我们继续砥砺奋进,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