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艺术学院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801

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迎来建校40周年之际,今天我校又成立一个新的学院“艺术学院”。616日,我校艺术学院揭牌仪式在稽山校区举行。校长徐真华、教授费君清、副校长魏小琳、校长助理王建忠、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各二级学院代表、行政处室负责人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揭牌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志栋主持。

费君清教授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艺术学院的文件,宣布艺术学院正式成立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艺术学院院长魏小琳、副书记杨叶玲共同为艺术学院揭牌。

艺术学院院长魏小琳代表学院讲话。魏小琳对艺术学院的落成满怀期待,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担当作为、携手创新,践行“和成育秀”校训,聚焦“双高双强”人才培养目标,提升质量、建设团队、创树品牌、服务社会,把学院建设成为彰显越秀特色的艺术名片。孟繁羽老师代表教师发言表达建好新学院的决心并赠送了他创作的2曾获国家级奖的艺术作品,表达对学院成立的祝贺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徐真华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艺术学院的成立是越秀在艺术学科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希望艺术学院能明确发展定位,实现差异发展;立足新时代,用心耕耘艺术教育;整合学校资源,做好配套建设工作。徐校长希望全体艺术学院教师要把艺术学科建设成为学校发展的一个崭新的、富有影响力的增长点,共同把学校的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

艺术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