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浙江杭控科技、宁波翔欣家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88

6月9日上午,学校与浙江杭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翔欣家居用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叶兴国出席签约仪式,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副院长胡建海、浙江杭控科技、宁波翔欣家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叶兴国指出,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办学机制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必要措施,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真正做到共享、共建、实现共赢。

随后,在与会成员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签约仪式。学校与两家企业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校企互授“协同育人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据悉,两家企业均为省内知名大型跨境电商企业,我校已有多位毕业生在企业任职。此次校企开展“3+1”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必将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国际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