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语学院开展“焦裕禄在大连工作的日子”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88

5月25日,东语学院在F539党员之家开展“焦裕禄在大连工作的日子”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日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逸主持,全体日语系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焦裕禄在大连600多天的感人事迹。在讨论环节,各位老师分别从“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等角度分享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好、传承好、发扬好。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