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讲党史”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40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为传承红色精神,培养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5月26日晚在F326举办了“学党史、讲党史”微党课比赛决赛。本次比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主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其中。

参赛师生各自发挥领域特长,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生动地讲述了先辈们的故事。

江淑君老师以“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教师,要学习继承“两弹一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国家的教科文事业贡献智慧。黄春山老师在微党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日语2011班的朱嘉怡同学则通过历史,表达出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是中国人民的唯一正确选择。

本次微党课比赛共有29名师生参加,其中江淑君老师、黄春山老师分获教师组一、二等奖;邵优雅等9名同学分获学生组第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