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英语学院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49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挖掘、学习和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529日,英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余村的足迹,切身感受“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近距离体验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的美丽乡村。

身处美丽如画的乡村环境之中,大家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的深刻思想内涵,切身感悟了余村人民勇立潮头、奋而改革、坚定不移的贯彻“两山理论”,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充分挖掘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生态价值,不断推动当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不仅亲身感受了余村的发展历程,也对“两山”理论有了进一步深化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树立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坚守初心、扛起使命,认真履责、实干担当,切实把科学理论融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