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良好态势,5月28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反映的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这段历程,在习近平同志的地方领导实践中具有关键性的意义。

学习会上,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葛金玲针对采访实录中的“胆剑精神”发表专题讲话。她指出,“胆剑精神”是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奋发图强的集中体现。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把“胆剑精神”注入到我们的日常党建和教育工作中去。在日常的党建和教育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之余,发奋图强,以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己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基层岗位上传承优良的文化传统,创造新时代的“胆剑精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新时代的“胆剑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干劲、闯劲和拼劲,促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此次学习既是一次锤炼党性、提升境界的专题辅导,也是一次转变作风、激励奋进的思想动员,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方向,把握当下良好的发展态势,努力谱写新的篇章。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