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传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6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0215月下旬,网络传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镜湖校区食堂四楼党员之家组织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追随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下发出响亮的青春誓言。

仪式在新老党员齐声高唱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参与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在老党员的见证下,面向党旗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一枚党徽代表着一份责任,一名共产党员象征着一面旗帜,新党员胸前闪耀的党徽不仅仅是光荣的象征,更是一份无畏担当,一颗赤诚之心。随后,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各支部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提出寄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结束。

新党员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共同参观学习了党建长廊。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