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93

5月20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十一)采访实录内容。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习近平在浙江》 是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的第七部。这组采访实录,反映的主要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

严红君在会上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广大基层党员和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要大力弘扬“胆剑精神”,建立健全学习传承宝贵财富的长效机制。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开展了“胆剑精神”讨论,主要讨论新时期“胆剑精神”的具体内涵,以及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将“胆剑精神”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把党中央的要求抓紧抓实,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严红君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率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确保学在前列、悟在前列、用在前列,并从中汲取力量和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胆剑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吃透精神、悟透内涵,大力弘扬“胆剑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发扬“胆剑精神”,使之成为加快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