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诵革命经典 悟红色精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474

5月27日下午,由酒店管理学院学风部和mice in mind会展社群承办的红色读书分享会在橙果研习室顺利举行。分享会上同学们各自分享了他们读到的红色读书故事,有坚强勇敢的“小萝卜头”、可歌可泣的红军战士们、让出军粮给队友的小士兵、视死如归的赵一曼同志...在场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表感想。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同学们讲红色故事,重拾峥嵘岁月;诵红色诗词,重温历史革命情怀;读红色经典,重振时代楷模精神。同学们在红色经典中领悟出了当今的幸福来之不易,必将更加珍惜。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主动接过前辈们递过的国旗,谱写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