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406

5月22日,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嘉兴南湖红船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追寻先辈们的革命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和感受“红船精神”。

在南湖湖心岛,教师党员们瞻仰了召开“一大”的南湖红船。这条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革命扬帆启航也因此始于南湖。湖面波光粼粼,岸边杨柳依依,红船朱栏金檐,大家驻足肃立,看着这条游过历史长河、承载着中国共产党重大使命的红船,仿佛看到了当年中共一大的艰难场景。红船如一座丰碑,伫立于南湖之滨;它更是一种精神,铭刻在人们的心中。老师们随后参观了清晖堂、烟雨楼等历史遗迹,领略了小岛美景,感受了历史文化的熏陶。

本次南湖之旅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牢记育人初心,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