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734

近日,学校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带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感受 “绿水青山”的创新发展之路

安吉余村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余村的变化是基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生动见证。余村人用实际行动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用满眼的山明水秀、鸟语花香,描绘出这一理念的典型样本。目前余村已列为全国文明村、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浙江省首批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等。大家参观了余村“两山”理论纪念碑,在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两山理论”专题纪录片,深入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切实感受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

大家表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深刻理解“重要窗口”丰富内涵,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激励我们有勇气、强担当,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