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5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州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活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等参加学习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作为重要历史见证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目前是江南抗战时期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革命旧址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着可歌可泣、动人肺腑的红色故事,通过对革命先辈的抗战事迹,陈列的重要文献资料、实物资料和图片资料的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抗争史,重温了新四军抗日革命斗争的辉煌史迹。参观结束后学校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宣誓墙前,再一次高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红色的心灵洗礼感受着先辈们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现有的一切多么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党委宣传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