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红色旅游创意大赛决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落实学院爱国主义和传统革命教育,52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4-301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红色旅游创意大赛决赛。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凤,党委副书记杨勤,酒管专业副主任陈婕、魏爱萍,酒店管理专业老师王维佳以及学工办主任高楠和辅导员杨鸣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由杨勤致辞,她表示在为创造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的今天,我们更要从那段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岁月中汲取力量,并向怀抱理想、不怕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致敬。她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不同年段不同班级的8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以ppt和视频展示的形式展现了别具一格、各具风采的红色策划方案。南湖红色之旅、井冈山红色研学等方案带领着现场观众重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努力的伟大征程。

各组展示完毕后,魏爱萍和陈捷对现场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同学们的方案完整度高,整体路线明确;同时他们也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将红色元素融合的更加自然,对预算实际性设计更加合理。

学院通过这次比赛,让学生们自主探索红色经典故事,极大地提升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坚定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文:高楠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