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酒店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74

514日,酒店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主题为“从党史四重领悟党的四史”。教师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王书侠的带领下,重温学习了党史“四重”,分别是党史重大事件、党史重要会议、党史重要人物、党史重要地点,通过学习党史“四重”领悟党的“四史”,即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自身建设史和党的革命精神史。

王书侠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充满了荆棘和苦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是我们国家的奋斗史。党员时刻要保持高度清醒,认清自己的身份,要明白如果没有这些伟大的先驱就没有我们伟大的祖国和我们幸福的生活。他说,很欣喜的在课堂上看到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少了崇洋媚外的思想,多了对祖国的自豪感,青年越爱国,我们的祖国会越好。

学习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发表感想。潘颖颖老师从最近的疫情管控、“新疆棉事件”出发,谈了她看到的党为人民做的贡献,为自己也是共产党员的一份子而自豪。

徐丹、张银、魏爱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用国货崛起等事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自豪之情,表示要继续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提高党性,做一名业务能力强,政治素养强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陶凤对此次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陶凤强调,学党史、干实事,怎么样把党史学习好、消化好,怎么样用自己的言行去感染身边的人,去影响身边的人,这些都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今天这次学习,能很好的让教师党员们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相信通过这次学习,教师党员们能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