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商学院党委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国际商学院党委于5月8日中午在2-4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国际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是“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会上,单胜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最后,单胜江对在座的各位党员老师提出期望,希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抓好落实,以身作则,在学习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宋娓/审核:赵莹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