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英语学院开展百处红色基地走访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38

为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英语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红色基地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树立党志”百处红色基地走访活动。截止目前,本科第三党支部共计走访了浙江省内外五十多处红色革命基地。

商英1801班的学生党员张辰,走访了位于浙江湖州的湖州革命烈士陵园。在参观陵园的同时,她向烈士像敬献鲜花,默哀悼念。

商英1804班入党积极分子江帆走访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在走访中,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程犹如眼前再现,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428日下午,本科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秋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巾帼英雄,传承革命精神。在秋瑾纪念碑下,同学们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百处红色基地走访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加深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百年历史了解,指明新时代下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任务,增强党员的历史荣誉感和革命使命感,在党史中学习奋斗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奋发前行。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